风滚

千万人总有相和

唢呐梗

·《含桃》蓝山雨×蓝江雪

·略沙雕

·原著绿鸟的,ooc我的

蓝山雨领了任务,去接被天德那不要脸的要走当国师的他二爷爷蓝翔蓝云仙回归云宫。

这一去就去了小半个月。

回到归云宫的第三个晚上,蓝山雨做了噩梦。他大半夜地惊醒了,呼哧呼哧地喘粗气,红着眼去捞身边的蓝江雪。

蓝江雪被他一脑袋砸在胸口上,险些一口气没提上来。

“怎么了?”蓝江雪坐起身来。蓝山雨从后面抱住他,脑袋埋在他肩头上,不像孔雀了,像只斗败了的公鸡。

蓝江雪只好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艰难地抬手去拍蓝山雨的头。

白云使大人大半辈子的耐心全用在这会儿了,细声细语哄了老半天,肩上那颗头才给了他一点反应。

“轻寒,”那颗头说,“我错了……”

蓝江雪失笑,没等他开口,那颗头又说:“你别吹唢呐……”

蓝江雪:……

第二天一大早,蓝江雪向丹漪告了假,闭关去了。

蓝山雨望着蓝江雪飘飞的雪白袍角,顶着后者啄出来的满头包去找蓝云仙了。

辰子戚拉着丹漪去瞧热闹。

所有没去执行任务的雀翎聚在蓝云仙门前敲锣打鼓,蓝山雨站在最前面,撕心裂肺地要找蓝云仙要个说法。

丹漪围观了片刻这群魔乱舞,额角跳了跳:“这,怎么回事?”

辰子戚笑眯眯地把磕好的瓜子塞进自家小红鸟嘴里,替他解惑:“山雨不是去接蓝老爷子嘛,连着听了半月的唢呐,又听人说老爷子年轻时候爱吹箫,整只鸟疯了似的,这逮着人就问‘以后江雪也去吹唢呐了怎么办’。刁烈都跟我搞了好几回状了。昨天山雨大概是说漏了嘴,今早江雪不是来告假说要闭关嘛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丹漪:……

蓝云仙:……mdzz

——完

都去看啊啊啊,这是副cp,年下伪骨科什么的不能更美味了!!


评论(1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